close
我被我同學點名點到了
所以要回答一些問題
然後在點名
than 我點你囉!!
所以麻煩回答一下囉....^^
(雖然我好像有印像你有被別人點過,但不是我點滴)
題目如下:
遊戲規則
1. 被點到名滴請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,去掉一個不喜歡滴
 問題再加上 一個你自己的問題,仍組成二十題,然後傳給其他八個
 人,其到這八個人的部 落格留言通知”你被點名了”,被點名者不
 得拒絕回答。
2.被點到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被誰點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
 的人,切記,不得回傳!完成遊戲之後,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
 福,並且美好的願望都會實現!!

1)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答:很難!

2)最近最鬱悶的事?
答:老是跟男友小吵架

3)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答:默默關注(因為我是俗仔)

4)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項優點?
答:1.超會殺價2.超會推銷東西3.超會吃

5)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答:家人/自已已擁有的所有事物

6)如果你是一億元頭彩的得主?
答:捐出一半做公益,另外一半好好的做規劃利用

7)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答:家人的健康

8)你的夢想是什麼?
答:開一家海豚為主題的咖啡館

9)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
答:送他驚喜的禮物

10)你會選擇愛人還是被愛
答:被愛

11)和主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
答:馬上

12)主人/老公/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
答:疼惜我

13)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?
答:(秘密)

14)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?
答:手

15)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答:享受生命無憂無慮的生活;賺大錢

16)自己有什麼絕對不可告人的怪癖?
答:沒有

17)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答:法國/巴黎

18)如果可以,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?--->
答:出國去玩(日本)

19)最喜歡哪部電影?
答:無特定哪部,喜歡文藝愛情片

20)如果你的父母即將過逝,你最想要幹嘛?
答:帶他們到處走走,去他們沒去過的地方,吃沒有吃過的東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