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會看這部電影起先是因為片名,
後來發現他是一部喜劇,
而金在元痞痞樣還挺喜歡的,
所以就決定要看了。

劇中雙方都有為了對方而在努力,
我很喜歡這種感覺,
彼此都有站在對方那一方想,
也都有想為對方付出,
相信最後一切都會是值得! 
 

奴隸情人

<劇情介紹>
Ha-young已經是個高中三年級學生,卻仍常常發白日夢。不過在現實生活中,她的男友選擇在他們認識的第一百天和她提出分手。 Ha-young傷心得難洩心頭之憤,於是當街亂打汽車。怎料她一不小心卻損壞了男學生Hyung-joon的全新跑車,Hyung-joon要求Ha-young賠償三百萬韓元。 Ha-young沒有錢,便不情願地簽下欠單,並需要在一百天內成為Hyung-joon的奴隸作為補償……

金在元是個孩子王素來以“殺人微笑”聞名的金在元​​一直以來都活躍在電視屏幕上。 2001年5月,以SBS戲劇《愛人愛人》出道的金在元,以俊朗外表以及迷人微笑風靡不少女性,緊接著就拍了《羅曼史》(與金荷娜主演)、《紅豆女之戀》 (與張娜拉主演)、《情敵》、《酒國》等連續劇。總是和一線女星合作的他深受年輕影迷喜愛,尤其是年紀處在10~20之間的大、中學生。金在元也因此自稱是個“孩子王”。因為年輕影迷的支持,金在元在韓國人氣一直處於上升趨勢。 2002年,金在元代替高洙,接拍了韓國電視台和中國央視首部合作的電視劇《北京,我的愛》,一度成為中韓傳媒關注的焦點。去年,金在元在北京拍戲時,接受了多家國內媒體的訪問,他自稱有意進軍華語電視圈、電影圈,期待能成為“韓流”明星的一員。  

河智苑“賣身”給金在元《我的愛,小無賴》是金在元與韓國當紅女星河智苑合作的首部電影。也許很多人不大清楚河智苑,她是韓國MBC電視台去年的古裝劇鉅作《茶母》的女主角,此片在韓國播映時收視率甚高,與李英愛主演的《大長今》競爭激烈,據說重新燃起了觀眾對古裝戲的信心。而劇中女主角河智苑也憑此劇知名度暴增,身價急升,引來不少廣告商垂青。在《我的愛,小無賴》中,河智苑扮演了一個高三女生,因為一次意外,與金在元簽下了“賣身合同”上演了一出讓人啼笑皆非的好戲。而金在元也一掃《紅豆女之戀》中的溫柔,演繹了一個“野蠻男友”。據韓國某網站調查,這部電影已經成為2004年年輕影迷最期待的電影之一,雖然排名第三(第一為宋承憲、鄭多彬演的《這個男人真帥》,第二為李孝利主演的《落榜三年生的愛情故事》),但作為金在元的電影處女作,也算是成績喜人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