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*遊戲規則: 10+1+10遊戲:
1. 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,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
2. 再加10個朋友,順便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,通知他們被點名了唷!

*問題開始:

#10->請列出10樣你最想要做的事:

*問題開始:

#10->請列出10樣你最想要做的事:
1.開間咖啡廳
2.學做甜點
3.學調酒技術
4.去考調酒証照
5.出國去玩
6.學會如何投資
7.嘗遍所有的美食
8.把網拍弄好
9.再去進修學位
10.學電腦軟體(美術、office、程式)

#+1->大家所累積的問題((要一一回答唷!))
○如果你的家人跟男/女朋友一起跌落海,你會先救誰?
ans:趕快打119,我是"旱鴨子"

○直到現在,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?
ans:林奐均--"你是我最愛"

○如果你有多啦A夢,你想要它什麼法寶?
ans:時光機!

○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?不看漫畫的人又未何不看漫畫?
ans:因為一個愛一個不愛。

○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嗎?
ans:不要在寵小白

○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?
ans:享受生命,即時行樂!

○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?
ans:什麼作品啊?

○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?
ans:不知那類作品,那來的台詞?

○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?
ans:捐錢給一些基金會

○舉人談話中,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?
ans:"加油!人生不該就這樣結束!"

○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是家人?朋友?老師?還是?
ans:朋友

○現在最想要的東西?
ans:"money",超缺的啦!

○做過最白目的事情?
ans:玩國王遊戲時,被迫去親店門口玻璃,店員和路人都嚇到了說!

○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?
ans:家人都有包給我!嘻!

○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/女生偷嘗禁果?
ans:劉德華吧!(想不到別人,雖然有點老)

○請問~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印象如何?
ans:有時搞自閉,有時挺craze!

○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?
ans:講誰都不對,會得罪人的啦!

○最...喜歡喝什麼飲料?
ans:柚子茶

○我問...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?
ans:家人和睦,平安健康

○這輩子最愛的團體?
ans:信樂團

○人生中最後悔的事?
ans:每分每秒都在後悔自已所做的決擇

○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?
ans:睜眼說瞎話!

○最愛吃的餅乾?
ans:洋芋片

○你的生活動力是什麼?
ans:吃喝玩樂!

○請推薦一首好聽的歌?
ans:櫻花紛飛時

○到目前為止,發生過最糗的事?
ans:從學校一樓樓梯踩空,用滾的滾到地下室福利社,
裙子還翻了起來,都被看光了啦!

○到目前為止,作過哪些白痴的夢?
ans:沒有,都做挺真實的夢(超恐怖的啦!)

○曾做過最瘋狂的事?
ans:穿麻吉的校服,混進去他們學校,
只為了找一個已喜歡五年的男生寫畢業紀念冊,
真不知當時自已是不是瘋了,才會做這種事,
更好笑的事,我老爸還在校門口接我回家。

○你曾用來告白的方式是?
ans:情書!

○如果有男/女朋友,最希望他/她對你做什麼事?
ans:做一切我喜歡的事!

○你的第一次是在何時、何地、何人?
ans:什麼的第一次啊???

○當你傷心難過時,第一個會想到跟誰分享?
ans:朋友

○你對我的感覺,請用30字以上簡述!!
ans:很少穿裙子,很隨性自在生活的一個人。

○你最愛吃的一道料理或是一樣食物是什麼?
ans:泡菜作的任何料理都愛!

○你願不願意當我一輩子的朋友?
ans:"這是一定要的啦!"

○你目前最珍惜的東西是什麼?
ans:allness

○你這輩子最感動&最難過的時刻?
ans:朋友為我做的任何事都令我感動!
媽咪在我生日當天住院開刀,家裡開的店收起來,自已等於失業,
哥哥們有一堆私人問題要處理,當時還要準備搬家,那陣子是最難過的時候。

○有條件超完美的同性追求你,你會?
ans:講清楚,只想當朋友!

○有條件超完美的異性追求你,但你有一個很深愛的另一半,你會?
ans:就只當朋友吧!

○如果你男/女朋友出軌,你會原諒他/她再繼續在一起嗎?
ans:嘴巴說不會,不過我猜我還是會原諒他吧!只是看他要怎麼做而已!

小華出的題目:
○如果你有一項很愛的興趣,但是你深愛的另一半卻沒辦法接受時,你該怎麼抉擇?
ans:決不接受妥協,堅持自已的興趣!

小明出的題目:
○如果你遇到有心機的人,並不相信自己的朋友,你會該怎麼處理?
ans:找出事情的真相!

奧麗薇出題:
○如果你能擁有一項特技ex:能飛、能隱形……等,你會想要擁有哪一種?
ans:看穿人的心!

(miss貓)出題:
○如果能出去玩,你會想去哪?
ans:法國

配三出題:
○你們覺得我繼續讀二技嗎??
ans:看你想不想讀啊!

小雞出題:
○在右手中哪一根手揞是你覺得最滿意的呢?(5根手指選1根)
ans:小拇指吧!(有什麼意義嗎?你在做統計哦!)

Candy出題:
○喜歡被愛還是愛人?
ans:沒聽過鄭中基唱的歌嗎?"被愛是幸福"

奶枝出題:
○你想要當哪種運動員?
ans:嗯...基本上很懶得動!有不用動的運動嗎?

RiCkY 出題:
○最崇拜的人是誰?
ans:王永慶!白手起家!腳踏實地!

佛萊德 出題:
○無時無刻都會想到的人是誰?
ans:目前還沒出現!

Emily 出題:
○做過最得意的事?
ans:考到了七張的証照,希望再增加!

ELLA 出題:
○如何一擊讓大力真必命呢?
ans:這問題太深奧了!想不透!

小歐 出題:
○台灣到底要獨立還是回歸大陸呢?
ans:只要沒有戰爭都好啦!

小憶 出題:
○你/妳覺得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?

#點名時間到(10人):
丫瑋
歡歡
姿吟
小白
敬怡
楊過
只點出了六個...朋友少的可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