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因為昨晚的小口角,
所以心情超差的, 
我就決定今天一定要飽餐一頓,
於是選擇了很久沒吃的"洋蔥", 
但這家店在2009年改名了,
所以想想好像從它改名後,
我就都還沒有去品嚐過呢!
今天剛好可以來好好享受一下囉!

店內外觀只有店名更換,
店內裝潢也沒啥變化。 

 
既然要吃到飽當然要點套餐。
首先第一道:沙拉-水果沙拉
搭配優格醬好吃,
而且盤子有冰鎮過,
讓水果維持在一定的溫度,
吃起來就不會覺得爛爛的。



第二道:麵包-香蒜麵包
我覺得以前比較香也比較好吃吶!



第三道:前菜-香蒜烤田螺
其實我原本點的是乳酪焗奶油洋菇,
好可惜店員說沒有了,
說也奇怪才六點就沒了,
該不是沒準備這道菜了吧!
不過烤田螺也不錯吃,
多餘的醬搭配著麵包好好吃哦!



第四道:湯品-南瓜湯加烤酥皮
南瓜湯太濃了,
果然不適合加酥皮啊~
其實喝沒兩口,
我就開始覺得撐了。



第六道:主菜-蘿勒雞枊青醬麵
 剛送桌時醬汁還挺多的說,
認識的人都知道,
我吃東西很慢的,
 雞肉不好吃,
醬汁也沒了,
整道菜變難吃了。
麵還是要熱熱的吃才好吃啊!
殘念啊~
 
 

主菜-海鮮辣椒墨魚麵
男友後來來店裡找我,
於是就單點了麵,
服務生原本說中辣可以嗎?
男友請服務生註明小辣,
結果上桌後,
一吃發現超辣的啦!
我們是有在吃辣的人,
所以就知道真的是有辣,
男友就邊吃邊喝開水,
真不知到底在吃什麼,
那個辣都蓋過了原有的鮮味和美味了。



第七道:甜點-藍莓優格慕斯蛋糕
真的是很普通的普通,
藍莓味道並不重吶!
 


第八道:飲料-熱金桔檸檬梅子
這個不好喝,
一開始都只有梅子的味道,
喝到愈後面時,
就只剩下酸的口感而已,
不優!
 
 

因為店家在我喝了兩口湯時,
就已經把主菜上桌了,
而我的主菜是麵,
可想而知等我要吃時,
 麵已吸飽了醬汁,
而變的乾又硬,
根本就不好吃了,
 所以寫了意見表,
但也沒人理我,
 所以不知那意見表到底有何意義?
雖然有時會覺得王品集團, 
旗下服務員的服務過頭,
 或者是說太過制式化,
但至少客戶的意見他們聽到了,
也會適時的做調整和反應,
 這倒是值得嘉許的!

店家資訊: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7號
(捷運民權西路站,走路約十分鐘) 

電話:02-25221812

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30~23:00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